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党建翼联聚合力 校企携手促发展——信息中心与中国电信等三个党支部联合举办党建翼联活动

日期:2022-06-2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蕾)6月16日下午,学校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无线维护党支部、校园客户服务部支部联合开展了“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全面提升客户感知和服务能力。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党建工作和生产工作双融合、双提升,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本次党建翼联活动议程有五项。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大声道出自己对党的一片赤诚。双方举行党建共建协议三方签订仪式,刘伟、罗海与李波分别代表各党支部签订了协议,现场阵阵掌声表示祝贺。共建三方利用各自优势,组织党员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围绕实际工作开展“六互”活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落实组织责任,推动企业、高校高质量发展。

李波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最后全体党员现场走访及发放了网络问卷,了解学生宿舍宽带上网情况,宣传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知识,测试宽带无线网络信号,优化网络。

 党建翼联活动学习现场

党建翼联活动合影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组织学生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下一条:校长周慎参加基层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