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国际课程《中国国情》建设研讨会在学院召开

日期:2022-06-2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雅晗)6月14日下午,学校国际课程《中国国情》建设研讨会在马院召开,外事处处长杨昌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潘峻岭、副院长谭妤晗,外事处康玲老师及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出席会议。

杨昌蓉处长首先对开展留学生中国国情教育的重要性作了介绍,随后对《中国国情》国际课程的建设依据、培养目标、主要教学内容、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向参会人员展示分享了国际化课程的建设成果。副院长谭妤晗对杨昌蓉处长的经验分享发言表示感谢,并对《中国国情》整体课程建设情况、课程标准及教学大纲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国情》建设展开积极研讨,表示国情教育有利于留学生系统了解中国,对于讲好中国故事,提升中国文化软实力发挥着重要作用,并从中国历史、地理、社会、传统文化及新时代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对该课程建设的相关建议。

院长潘峻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全力配合、积极参与《中国国情》国际课程建设,聚焦留学生需要,提供优质的思政教学,配合做好留学生教育工作,为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人才贡献力量。

《中国国情》课程建设研讨会在马院召开

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作《中国国情》课程建设发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组织学生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