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2-06-0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媛)6月7日上午,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综合运输处处长方新兵、副处长杨光辉、主任陈蕤以及行业专家喻美成、陈建华先生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谢计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副院长徐涛和部分学院教师陪同考察,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谢计红院长代表学院对方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办学情况、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代表学院作了具体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湖北省汽车维修工职工竞赛的竞赛时间、场地、设备、赛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方新兵处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汽车学院ASEP示范性实训基地,并对基地的设施和条件表示了充分肯定。

参观实训室

据悉,湖北省汽车维修工职工竞赛为省一类赛事,比赛是贯彻落实湖北技能强省战略,推动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旨在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技能人才,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技术工人队伍、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交通学院】思想导师思政课里的红色故事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院教师党员端午假期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关怀走访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