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教师党员端午假期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关怀走访

日期:2022-06-0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7

新闻网讯(记者 崔博文)时值端午假期,学院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关怀走访活动。党总支书记王静敏,党员教师丁立群、肖立霞、梁海澄、张波涛、崔勇、李阳阳、崔博文共同参与。

本次关怀走访旨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动职业导师和辅导员协同育人。通过走近学生身边,聆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思想问题与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相结合的方式,推动辅导员和职业导师在思想引导、情感疏导、学业辅导、行为教导等多方面形成有效合力。

党员教师梁海澄在走访后谈到,学院教师坚持以生为本,各展所长,积极主动送服务、送温暖,为青年学生营造良好节日氛围。

党总支书记王静敏认为,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是学院践行立德树人,牢记教育使命,夯实基层党建的重要举措,后续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





上一条:【汽车学院】湖北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开展“普法学习——传染病防治法”团日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