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职业导师带领无人机专业学生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日期:2021-10-05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来源:     点击: 7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婧)金灿灿的奖杯,炫酷的技术设备,从进入俱乐部的大门开始,同学们便对这里移不开眼。9月2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无人机专业职业导师带领19级无人机专业同学,前往武汉机甲大师俱乐部进行研学实践活动,师生共同深入企业了解最新岗位需求及技能。

职业导师李坦带领学生研究无人机的构造

实践活动中,师生们全面、系统的了解了人工智能发展理念和大疆创新的工程师文化,仔细研究了RoboMaster TT 编队飞行套装。

大疆金牌讲师刘蕾为师生们详细阐述了人工智能发展趋势,包括EP教育拓展套装、TT创造力套装、 RoboMaster 赛事体系以及教育平台,帮助师生们认识到RoboMaster与人工智能教育之间的密切联系。

当课程结束后,俱乐部为师生们展示了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并指导师生们进行RoboMaster 机甲大师机器人对战体验,同学们兴致高昂、激动不已。

经过本次实地研学,无人机专业的同学们不仅对其所学专业的未来前景有了明确的了解,同时也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基本定位,促进了书本知识与实践深度融合。





上一条:【智造学院】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开展第十八届团学青学生干部培训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