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1-08-28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梦洁)8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与思政课教学工作。学院院长潘峻岭主持会议,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潘峻岭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教师重视政治纪律、增强红线意识,提醒全体教师严格自律。副院长谭妤晗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强调应当扎实做好教学工作,在完成基本教学任务、保证教学效果和质量的同时力求创新。

基础课教研室主任谌雷元就《思想道德与法治》新教材的变动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下学期授课提出了具体要求。形策课教研室主任汪玲对《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思想政治理论课备课比赛顺利举办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