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思想政治理论课备课比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1-07-27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    来源:     点击: 17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苏平)7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一届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比赛表彰会。此次比赛共有专、兼职教师共31人参加,通过综合评审参赛者提交的课件、教案、教学视频、试题,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获奖者中有8位专职思政课教师。经济管理学院冯强老师是获奖者中唯一的兼职思政课老师。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校领导、纪委书记李峰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强调,备课水平是教师教学能力的基本体现,备课活动好比一座大厦建筑工程中的大厦地基,地基扎实、充分,教学才有可能高效、高质。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赛促改,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老师们备课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显著提升。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筹办新版教材《思想道德与法治》等课程的备课比赛,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第一届思想政治理论课备课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罗晓珍、郭苏平

     二等奖:谌雷元、汪玲、田双双

             三等奖:张晓丽、饶卫民、张梦奇、冯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把爱国卫生运动落在实处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