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红旗团支部”的特殊表彰

日期:2021-06-0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82

新闻网讯(记者 牛耘)近日,在交通工程学院20级工造5班的班会上,一批创意奖项被颁发,十几名学生分获“最佳学霸奖”“最爱王者奖”“吃鸡最多奖”“行走的表情包奖”等独特的荣誉证书。

作为交通工程学院唯一获得“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的大一班级,在学生的自我管理中有着独特的方法。班主任吴丹老师介绍,这些创意奖项是在该班“回顾青葱岁月”主题班会上送出的。班委们事先集思广益,制定了各类奖项,同学们根据大家的学习成绩、活动参与、班级贡献、生活习惯等各方面表现投票评出奖项。这既是为了奖励表现突出的学生,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也是为了提醒和监督部分学生改正不良习惯,不断提升自我。

谈及设立“最爱王者奖”和“吃鸡最多奖”等独特奖项时,吴丹老师解释,一些学生沉迷于网络游戏,耽误了正常的学习生活。她希望能通过设立这样的奖项,委婉地给“获奖”学生以提醒,督促他们更加合理地安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





上一条:【交通学院】我是不是说出了你心里的烦恼?


下一条:【船运学院】技能节 来自企业的特殊奖品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