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2020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质量评价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20-09-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丹丹)9月4日上午,2020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质量评价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评价专家组专家和校长王进思、副校长余小三、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物流学院院长杨晋等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省项目办主任宋会林主持。

王进思校长首先致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专家组对学校工作的评价和指导,余小三副校长详细介绍学校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办专家通过现场查阅项目实施方案等相关资料,召开学员座谈会,并与学校工作人员进行了广泛的访谈。全面了解学校在培训管理、培训保障、培训实施与培训效果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宋主任代表专家组表示感谢学校对此项目的重视和用心,并希望学校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固化成果,为湖北师资培训工作做示范。

我校作为首次承办的2020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培项目,学校为达成培训既定目标、让参训教师满意,全校上下精心保障,工作专班严谨高效,各项工作持续改进。后期学校将根据省厅项目办的指导意见和参训教师反馈信息,充实和改进培训方案和课程计划,形成符合项目要求、满足参训教师需要、具备学校特点的高职院校师资培训模式。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全国首期跨境电商B2B 1+X证书师资培训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圆满完成


下一条:旅游管理专业40余名应届毕业生科技馆做义务讲解员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