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40余名应届毕业生科技馆做义务讲解员

日期:2020-09-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02

新闻网讯(记者 王心仪)8月29日下午,交管学院18级旅游管理专业辅导员盛君凯老师带4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往中国建筑科技馆参观,并参加了由杨飞虎导游工作室举办的“实习踩线+研学活动”培训课程。

中国建筑科技馆位于武汉光谷,是国内首家以建筑科技为主题的展馆,展厅内再现了7000年前河姆渡房屋,超精细还原世界最古老全木高塔,科技感十足。

杨飞虎导游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中国建筑科技馆的三大展厅:常设展厅、主题展厅、临展厅,体验了展厅内的水下住宅、垂直城市等等。他以中国古代建筑为主题开展了导游讲解词的培训课程,并在常设展厅以故宫博物院为例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模拟讲解。

18旅游管理(2)班学习委员汪灿说:“通过此次科技馆讲参观和培训,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直观、深层次的认识,对将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强的自信心!”

交管学院副院长陈安慧表示,参加培训的学生将分批前往中国建筑科技馆进行校外跟岗实训,开展义务讲解。

学院还与杨飞虎导游工作室合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了学院校企合作项目,为旅游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搭建从校园通往职场的直通车,让学生提前适应当前研学旅行新市场,提高学生综合实践能力。





上一条:2020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质量评价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