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0-09-0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0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9月3日,学校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教授受邀作题为《思想的引领,行动的指南——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杨震主持报告会。

邹德文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邹德文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报告从全面系统学,总体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系结构;深入思考学,认真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方面对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懂弄通做实、学习研究运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这项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始终抓在手中,毫不放松、落在实处。

学校党委书记杨震主持报告会

党委书记杨震说,邹教授所作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旁征博引、循循善诱,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进行了精心解读;报告内容层层递进、条理清晰,并结合实际进行了阐述,对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有力指导。

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思政理论课教师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40余名应届毕业生科技馆做义务讲解员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0湖北省艺术生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