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到结对社区联系工作,扎实推进“双报到”

日期:2020-07-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94

新闻网讯(记者 黄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提出的“湖北方案”,学校党委积极响应号召,扎实推进学校党组织到社区报到、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双报到”工作。7月29日,党委书记杨震和专项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心宇书记带领专项领导小组成员、学校联系社区工作队、应急突击队的队长和队员到结对社区黄家湖社区报到,就如何务实有效开展学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与社区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震书记指出,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升社区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学校党委将以积极的态度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杨震书记在充分肯定了疫情期间黄家湖社区对学校防疫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的同时,介绍了学校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开展基本情况。他介绍,学校前期已经组建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专项领导小组,成立了由副校长杨道远担任队长的联系社区工作队和由总务长钟辉担任队长的应急突击队,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进一步为社区建设积极出谋划策,贡献学校力量。黄家湖社区党支部书记马丽君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她表示,非常欢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到黄家湖社区报到为社区注入力量,期待学校和社区的深度融合,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更好服务社区居民,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党建联建、开展文化活动、参与社区治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我校5名士官生通过军校招生录取分数线


下一条:疫情期间,学校电商学子拿了一个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