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职工羽毛球代表队荣获第十一届省高职羽毛球比赛乙组亚军

日期:2019-12-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47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丹)11月28日至30日,湖北省第十一届高职院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仙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带队,副校长杨道远等15人组队参赛。 比赛荣获乙组团体赛亚军,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全体队员在教练王道斌精心训练,合理安排下,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出色地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在全省29所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乙组团体赛亚军,同时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我校代表队在历届高职院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获奖团队合影(易丹供图)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易丹供图)

 





上一条:把心理课上到企业去


下一条:我校获“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创新示范案例”全国50强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