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创新示范案例”全国50强

日期:2019-12-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26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11月28日-30日,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育人研讨会在陕西举行。我校《“三进一融”构建思政教育新格局》案例荣获大会发布的“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工作创新示范案例”50强荣誉。该案例展示了我校创新思政工作、构建“三全育人”格局的经验与成果。

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完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内容和形式。2016年来,探索形成思想导师进学院、职业导师进班级、素质导师进社团,全面促进大学生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机融合的“三进一融”育人模式。成效显著。具体做法在中国青年网展示。

本次会议以“融媒体新思政”为主题,由中国青年版社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00余所高职院校的近200名分管宣传、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院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思政课骨干教师同堂研讨。我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晶参加研讨会并作为学校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证书(党委宣传部供图)

 





上一条:我校职工羽毛球代表队荣获第十一届省高职羽毛球比赛乙组亚军


下一条:校领导为泰国留学生送温暖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