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为泰国留学生送温暖

日期:2019-11-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云凤)为了让泰国留学生们适应武汉降温天气,温暖过冬,11月27日中午,副校长姬中英、学校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与电信学院院长胡迎九、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及辅导员老师蔡茜一道为3名泰国留学生发放棉衣。

姬校长和杨处长将棉衣送到每一位留学生的手中,帮助他们穿上新衣,并亲切地与留学生们进行交流,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并表示留学生们在学习或生活上遇到困难,学校一定会给予及时的帮助。泰国留学生们在接过领导老师们送来的棉袄时,脸上挂满了笑容,纷纷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

副校长姬中英为留学生送上棉袄(汪云凤供图)

 





上一条:我校获“2019高职院校网络思政创新示范案例”全国50强


下一条:王进思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 倡导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