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深入课堂听课并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日期:2019-11-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超)11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杨震来到教学楼北501教室,与2018级机电专业学生一起听取了方健老师讲授的《传感器与检测技术》课程并开展调研。  

杨震书记现场查看了教学楼教学设施的维护情况,详细询问了日常教学的运行过程。他走进教室,与同学们一起认真聆听了方健老师的授课。杨书记充分肯定了本堂课的教学设计和课堂秩序,并就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效果谈了建议。他强调,专业老师要站稳三尺讲台,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努力提高育人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把教研活动有效开展起来,充分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教师快速成长;要鼓励和支持教师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教育教学工作活起来,努力增强课程的亲和力和针对性。

杨震书记听课现场(王超/摄)

 





上一条:学校喜获湖北省高职院校“坚定文化自信、建立文化强国”第二届读书微视频朗诵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学子风采:他们用一只笔,从专科"画"到本科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