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请毕业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日期:2019-06-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39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刚)6月25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领导见面日活动,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副校长杨道远、副校长姬中英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质管处、人事处、学工部、总务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二级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首先纷纷表达了母校对自己培的感恩之情,见证了母校不断成长与发展。大家回顾了自己在学校三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先后就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后勤服务、学风建设等多方面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出席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认真聆听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有针对性的给与了解答和回应。

最后,校长王进思做总结讲话。王进思校长对在场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毕业生代表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了毕业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完善和实施。王进思校长表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大门永远对同学们敞开,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带着母校的希望与祝福,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发扬“自强不息明志高远”的校训精神,顽强拼搏,努力工作,继续为母校争光添彩,并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本次座谈会暨校领导接待日,是学校不断推进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的具体表现,

有利于畅通校领导与学生的沟通渠道,搭建了学生意见和建议的反馈平台,对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学生成长意识,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具有现实意义。





上一条:【典型 ▪ 人物】宠爱与被宠爱的小徐导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震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