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日期:2019-06-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4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超)6月24日,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来到智能制造学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19名毕业生党员上了生动的“最后一堂党课”,勉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在新的岗位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上,杨震书记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学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抒发了对同窗的不舍,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对母校的眷恋之心,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杨震书记讲主题党课

“最后一堂党课”上,杨震书记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三次专题教育,之后,就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了自己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不断成长的感悟和体会,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的建设之中。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守住初心,坚定信念,做共产主义的坚定拥护者;二是甘于奉献,牢记使命,他叮嘱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争当新时代的高素质高技能劳动者,用自己的优秀品格和干劲、闯劲、钻劲,积极投身新时代建设,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展现新时代劳动者之美。杨震书记还就学校下一步的事业发展为毕业生代表做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常回家看看,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震书记与毕业生亲切交谈


 

杨震书记与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


 

最后,在支部书记王超的领誓下,全体学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让同学们信心百倍的投入到新的人生征程中。

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请毕业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满足毕业生愿望,校领导成了“合影模特”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