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Young-T啦啦队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第一名

日期:2023-06-0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90

新闻网讯(记者 丁家豪)5月27日,艺术学院Young-T啦啦队斩获2022-2023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公开青年丁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一名。


获奖合影

本次的比赛地点为武汉东湖学院体育馆,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武汉东湖学院等单位承办。

“我们的训练场地十分闷热,地板也十分坚硬,队员们每天的训练时间都很长,腿上,胳膊上也经常有淤青。尽管如此,但是因为热爱,所以我们坚持下来了,并全力以赴!”王梦雪说。

据了解,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1个参赛队,超过4000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Young-T啦啦队凭借出色的编舞和完美的表现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公开青年丁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一名!

素质导师彭璐老师表示:“我会继续发挥我自身专业特色,融入学生群体,发展学生兴趣特长,培养学生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品质,繁荣校园文化,把‘三进一融素质导师进社团’落到实处。”





上一条:机关一分工会为吕耀华同志举行荣休仪式


下一条:我校入选第一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院校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