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机关一分工会为吕耀华同志举行荣休仪式

日期:2023-06-0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92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6月1日,机关一分工会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为吕耀华同志举行荣休仪式。党委书记杨震、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青、机关一分工会领导老师代表及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代表参加荣休仪式。仪式由机关一分工会主席石临风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青介绍吕耀华同志履职情况。吕耀华同志工作经历丰富,2004年来校工作,距今近20年。在校工作期间,以勤恳务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一致好评。

吕耀华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吕耀华非常感谢学校为自己精心准备的荣休仪式,言语里满是感动和不舍。吕耀华表示,退休后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希望学校能够实现既定目标,再创辉煌。

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副处长舒雪飞表示,吕耀华同志在工作中亲力亲为,认真细致,敢于担当,同时具备很强的专业能力,希望能传承好吕耀华同志优良的工作作风,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刘开文同志宣读学校给吕耀华同志的退休慰问信,并为吕耀华送上退休纪念品。

党委书记杨震讲话。杨震表示,吕耀华同志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爱岗敬业、勤恳务实,对工作的全心投入令人钦佩,是年轻教职工学习的榜样。吕耀华同志并没有离开学校这个“大家庭”,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杨震为吕耀华同志送上退休礼物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党员干部赴江夏童周岭村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参观学习


下一条:Young-T啦啦队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第一名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