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8个校企合作项目入选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日期:2023-04-0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佳)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8个项目成功立项。

8个立项项目包括学校与TCL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东呈酒店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海天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朗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合作的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与上海舟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银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合作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本次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起,重点围绕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着力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与企业开展务实合作,竭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副校长余小三率队赴鹤峰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条:学校文明道德建设月活动圆满收官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