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余小三率队赴鹤峰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4-1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4月6日至8日,副校长余小三率队到鹤峰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慰问驻村工作队,实地了解当地政府和企业发展需求。

4月7日上午,在鹤峰县副县长陈世娟的陪同下,余小三一行来到容美镇核桃湾村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余小三宣布了学校任命江洋同志为驻村工作队队长的决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鹤峰县一直以来对学校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会后,在村干部和工作队的带领下,余小三一行实地查看了解核桃湾村的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4月7日下午,在鹤峰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余小三一行到鹤峰县有关企业开展消费帮扶调研,对企业发展和农产品销售提出建议。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丽莉、专职督导员刘开文,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上一条:学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揭晓


下一条:我校8个校企合作项目入选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