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3-04-0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杰姮)为加快推进校庆各项筹备工作,4月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专题推进会。校长周慎、副校长钟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姜亮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总务处、档案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按照“我为交院建功业”主题活动任务清单各自汇报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考。

校长周慎肯定了各部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方案,校庆筹备工作要紧扣学校校庆主题,结合职业教育发展要求,要注重“整体性、系统性”,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要加强统筹;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进度安排,各部门要根据工作任务,倒排工期,做好校庆筹备工作的施工图、路线图和进程表,紧盯重点项目推进,抓住关键时间节点;三是扎实有序推进校庆筹备,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分工协作、周密配合,对照任务分工,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盯进度、抓质量、重效果。

针对下一步工作,副校长钟辉指出:一是各部门要根据工作任务,排好时间表,把握好工作节点;二是各部门之间一定要协调配合;三是校史编撰、校园修缮、校史馆设计等工作相互融合,要尽最大可能收集资料和实物。






上一条:学校文明道德建设月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条:陈晶菁:坚实的步履中实现自我价值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