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长周慎一行赴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日期:2023-04-0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5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俊)3月28日,学校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揭英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帅海燕等一行10人赴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座谈会上,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海法对校长周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郑海法董事长介绍了开特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及公司主要研发方向,并表示公司愿意从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和学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校长周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规模、办学定位、专业特色、校企合作及标志性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周慎指出,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汽车电子电器系统产品领域取得非凡成绩,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共育人才、共建基地、共享师资、共同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赋能。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姬中英表示,湖北开特汽车电子电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岗位需求与学校制造类专业的人才培养非常契合,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创新研究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揭英诚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学会平台优势,为学校和公司的合作搭建桥梁。

会后,校长周慎一行在开特公司董事长郑海法、公司经理张海波陪同下参观了的公司研发中心和生产现场,认真听取了开特公司在汽车温度传感器、光传感器、调速模块、直流电机执行器、步进电机执行器和无刷电机执行器等产品的研发成果及生产情况。


合影留念

据悉,开特股份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从事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电子电器系统产品的集团公司,主要从事传感器类、控制器类和执行器类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开特股份公司是国家认可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经济建设领军企业、湖北省创新试点企业、武汉市十佳创业企业、武汉市科技创新试点企业。





上一条: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开展集体备课


下一条:中国车谷产教双百联盟“车谷企业职校行”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