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日期:2023-03-2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28

新闻网讯(记者 周璇)3月17日,学校2023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暨2023年省赛选拔赛结果揭晓,14支参赛队伍中《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等两门课程获一等奖、《机器人视觉技术及应用》等四门课程获二等奖、《个人理财业务》等八门课程获三等奖。

比赛在明志楼214和明志楼2号会议室两个分赛场同时进行,比赛分为现场讲解及实际教学、现场随机提问及答辩两个环节。副校长姬中英现场观摩指导,艺术学院院长尚洁、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施亚齐、汽车学院教师史婷、物流学院教师代湘荣和两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

在赛前动员大会中,教务处组织所有参赛队伍集中学习了省赛政策及比赛经验,分析去年学校参赛队伍在全省队伍中的优势及差距,为优化改进提供了方向。

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的获奖教师代表史婷以《汽车营销》课程为例,对大赛进行复盘总结,并从课程建设的具体实施、课程团队教学能力发展两方面分享参赛经验,帮助今年的参赛队伍熟悉赛事规则,提升备赛水平。

教务处处长王炜说:“学校在去年湖北省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得了全省第四名的好成绩,今年校赛中感受到大家参赛热情高涨。此次提前三个月开展校级比赛,为省赛预留更充分的准备时间,希望本次校赛的获奖队伍能全力备赛,争取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学校与苏州市相城区召开政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湖北乐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樟一行来校交流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