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湖北乐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樟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23-03-2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繁)3月16日上午,湖北乐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樟、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闫轶、运营负责人袁子博、市场负责人金圣茗、自媒体运营师资培训官方签约讲师邓丽萍等一行5人来校交流,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学校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长周慎对张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规模、专业发展、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强调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也是职业教育最突出的办学优势,希望与湖北乐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和技术研发等方面搭建平台,建立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

湖北乐为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樟介绍了公司情况与合作意向;自媒体运营师资培训官方签约讲师邓丽萍重点介绍了抖音集团的业务板块、抖音数字学堂业务及近期公司拟与学校开展的合作方式等。

副校长姬中英介绍了学校与数字媒体相关的专业教育教学情况,希望以学校轻型实训楼竣工为契机,大力开展引企入校,通过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抖音数字学堂)、共同开发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等方式找到更多合作点,实现专业与产业、企业、岗位对接。

会上,双方还主要围绕校企合作促就业、技能提升实践、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上一条: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下一条:学校赴武汉璐丝商贸有限公司走访校友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