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BIM赛项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03-1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9

新闻网讯(记者 严瑾怡)近日,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建筑类赛项及全省数字技术及新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赛项决赛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交通工程学院李秀、王文利老师指导参赛的21级造价(4)班陈铭萱获得一等奖和大赛铜牌,20级造价(2)班成纯炀获得二等奖。


颁奖现场

陈铭萱(左三)、成纯炀(左五)

大赛由湖北省人社厅、教育厅、总工会、经信厅等联合主办,本次BIM赛项共有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36名选手参加,赛项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后续将根据比赛结果和集训成绩组建省代表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届陆军定向培养军士入伍首发仪式


下一条:两个女教师教女生如何做最好的自己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