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届陆军定向培养军士入伍首发仪式

日期:2023-03-1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7

新闻网讯(记者 王保石) 3月9日上午8时,学校在南苑篮球场举行2023届陆军定向培养军士入伍首发仪式。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镇江校区接兵领导、学校校长周慎,军士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钟辉主持。

首发入伍的33名轮机工程技术专业军士生,是学校成立军士学院后,首批正式入伍的陆军定向培养军士。他们经过近三年的在校学习训练,已圆满完成了理论学习、专业训练、技能培养,表现出坚定的政治立场、优良的专业技能、过硬的军事素质、良好的作风素养,顺利通过了部队、兵役机关的各项考核。

仪式上,校长周慎向即将入伍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嘱托:一要听党指挥。“为党守初心、为国担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有”革命军人;二要准备“打仗”。不管毕业分配到什么岗位,都是革命战士,始终聚焦“打仗”主业,矢志“打赢”目标;三要勤学苦练。要把学校所学应用于岗位实践,把打仗所需、岗位急需作为学习的第一选择,做堪当强军重任、决胜未来战场的优秀军士。


校长周慎讲话

参会的领导来到南苑轩门口与大家合影留念后,33名入伍军士生随即登车,并在军士学院全体师生夹道欢送的掌声中缓缓驶离,开启他们军旅的新篇章。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与森大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捐赠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BIM赛项中荣获佳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