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02-17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蕾)日前,由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2022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第二十六届教师活动)圆满结束,我校教师尚洁、柳云、胡惟璇、夏磊报送的职业教育数字教材作品《国际贸易实务》荣获职业教育专项“标杆作品”。我校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刘伟、沈蕾报送的职业教育实践性教学案例作品《开标评标会》荣获职业教育专项“典型作品”。

据统计,此次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职业教育专项共遴选出职业教育数字教材“标杆作品”15件,我校是湖北省唯一一所获评该奖项的高职院校;职业教育专项共遴选出职业教育实践性教学案例“典型作品”103件,我校是湖北省唯一一所获评该奖项的高职院校。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教学研究工作,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信息化教学研讨活动,不断提升教师数字技能和信息素养。本次活动在教务处、现代教育信息中心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我校共报送作品7件,获表彰作品2件,是获奖数量最多的省内高职院校。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主任刘伟表示,本次成绩的取得,彰显出学校教师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探索与实践中的良好水平,下一步将继续努力,旨在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推进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着力推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第三次例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