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日期:2023-02-1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小凡)2月15日上午,学校在明志楼1号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学术机构负责人参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杨震主持。

纪委书记周久军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周久军指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需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坚持“五个必须”、抓好“五项工作”、落实“三点要求”,推动学校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校园。周久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硬的举措,把党委交办的任务完成好,把学生需要的事情服务好,把已经计划的工作落实好,争做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贡献的人。

校长周慎作《抢抓机遇聚力攻坚推动学校上层次上水平》的报告。周慎指出,2022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主线,全面实施“十大计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学校党建引领成效显著、培养质量持续提升、三教改革成果丰硕、师资水平明显提升、合作交流不断深化、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实现突破、和谐校园建设有效推进。周慎强调,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学校发展目前面临的问题,一是内涵建设有待加强,二是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有待健全提升、三是干部作风与思想观念有待转变。周慎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催人奋进,发展环境空前优越,要想抓住机遇需要全体师生磨砺坚强意志、不断提升能力、持续优化办学条件。周慎强调,2023年各部门单位要紧扣学校“十四五”规划,严格落实学校工作要点,进一步转变工作观念,优化工作方法,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抢抓机遇,聚力攻坚,推动学校上层次上水平,以优异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

党委书记杨震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学校建设发展当前正处于重大机遇期,面对事业发展提档升级的迫切需要,必须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担当、真抓实干,以求新求变的精神不断优化各项工作举措,稳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国师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鹤峰县委县政府向我校致感谢信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