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工会为女教职工举办秋冬服装色彩搭配线上讲座

日期:2022-12-0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7

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大家准备好一杯热茶或是一杯咖啡,今天下午,此时此刻,我们来给自己放个小假,在《秋冬服装色彩搭配》线上课堂中,提升我们的审美,愉悦我们的心情。无论什么天气,都阻扰不了我们心中的太阳和爱美的心。”随着主持人徐静的缓缓引入,教职工纷纷进入校工会举办的《秋冬服装色彩搭配》线上讲座,开始了视觉的盛宴和美的享受。

“衣服在试衣间试穿时很好看,买回家就不想穿了。从来没穿过的颜色,要不大胆挑战尝试一下,结果买回去发现不适合自己随之束之高阁……这些日常生活中的场景大家都有曾碰到过吧?”随着主讲人刘小艳的案例分享,大家立马线上留言表示感同身受。

11月29日,校工会邀请艺术学院副院长刘小艳为学校女教职工作《秋冬服装色彩搭配》线上讲座。刘小艳从色彩基础、色彩心理、色彩关系、服装色彩搭配四个方面对现代都市职场女性的色彩选择和秋冬服装搭配技巧进行分析和讲解。一是要认识色彩,如何灵活运用原色、间色、复色三种不同的色彩形态,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和色系;二是掌握色相、明度、纯度、冷暖等色彩属性,在不同场合进行合理的色彩搭配;三是明确色彩关系,在着装中运用合理对比,达到色彩的协调统一。最后通过具体案例分析,让女职工进一步了解秋冬服装色彩搭配的技巧和方法。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分工会李淑芳老师说:“听完讲座后,对于色彩的认识,基本穿搭的理解更清晰。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是女职工提升穿衣审美的好机会。”

“衣着得体、谈吐不凡,成为一位形象气质俱佳的优雅女性,是我们每一位女性终身的追求,让我们大家一起外修其身、内修其德,越来越美。为了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后续我们会线上线下的开展更多的活动,期待更多的老师给予精彩的指导,也希望更多的教职工积极参加我们的活动。”校工会女工委主任徐静对此次活动作总结。

讲座现场





上一条:安装庭院灯 点亮山村“振兴路”


下一条:在大学英语课上讲好中国故事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