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校调研

日期:2022-11-1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0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11月9日,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外管大队大队长周峻及四级高级警长潘杰来校调研。学校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保卫处处长李军、外事处专办员康玲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外事处处长杨昌蓉主持。

会上,外事处处长杨昌蓉对学校实施“一带一路”教育行动,促进沿线国家教育合作,加强教育互联互通、人才培养培训、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管理、外籍教师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周峻大队长认为学校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人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国家大局,推动学校国际化发展。他特别指出学校开展留学生教育起步早、基础好,在湖北省高职院校中起到排头兵作用。

就做好后疫情时代外事管理工作,他提出4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外籍教师管理。学校是外籍教师管理主体,在外籍教师管理上应“严”字当头,需加强外籍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二是在留学生管理上,应进一步加强留学生资质审查,提高对语言、沟通能力的要求。在进行语言知识教学的同时,注重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三是完善学校内部管理机制,形成多部门联动的管理链条;四是加强工作交流,协同管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将为学校提供最新的外事管理相关宣传资料,帮助学校做好留学生管理和外教管理,解决学校急难问题。

杨昌蓉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来校调研,为我校提供宝贵工作经验和政策指导。此次调研有利于完善我校外事管理体系,提高外事管理水平。





上一条:学校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驻村工作队助力核桃湾村“两美评选”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