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校长周慎出席湖北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日期:2022-08-1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3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8月7日上午,“智能制造工程教育”第四期研讨班暨湖北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汉举行。学校校长周慎出席成立大会并担任副理事长。

湖北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以省机械工程学会为牵头单位,联合14家科协所属学会,通过广泛联系本省相关企业、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汇聚创新资源,研讨前沿问题,促进产学研融通协作,逐步成长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省科技工作载体,成为科协部门联络广大智能制造领域专家的坚实桥梁。


会议现场

大会交流讨论环节,校长周慎就“在智能制造人才培养过程中,高职和普通本科如何把握差异化培养”向现场院士专家提问。周济院士和各位专家强调了职业教育在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不可替代性,并从人才培养定位、培养内容、培养模式等方面给予了系统、深入的指导。


校长周慎现场提问

据悉,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主席团主席周济,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卫林,原东北大学校长、国家教育部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赵继,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武汉轻工大学校长董仕节、湖北开放大学校长钟毓宁、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长张文学、湖北文理学院校长张彦铎、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亮、武汉材料保护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勇、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裕大华纺织集团总经理卫江、湖北省科协学会部部长陈国祥、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秘书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永平、省机械工程学会监事长陈万诚以及湖北省学术界、企业界的知名专家教授和技术负责人130余人出席成立大会。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湖北省高职院校校长(书记)研修班成员来校参访交流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