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湖北省高职院校校长(书记)研修班成员来校参访交流

日期:2022-08-1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小凡)8月10日下午,湖北省高职院校校长(书记)研修班成员来校参访交流。交流会在明志楼1号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杨震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校长周慎作汇报交流。

交流会现场

党委书记杨震代表学校向研修班的全体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及办学基本情况。杨震表示,此次研修班来校考察交流,是对学校办学质量和服务能力的综合检验,希望研修班的领导专家以专业视角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把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杨震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各院校加强交流,互助进步,共同推动湖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杨震致欢迎辞

校长周慎以“基于类型说的办学探索与实践”为主题进行交流汇报。周慎从做优文化建设、做实校企合作、做强双元育人三个方面,就学校在文化建设、“1+X”证书、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办学经验和探索作交流分享。

校长周慎作汇报交流

交流会后,校长周慎、党委副书记杨道远陪同研修班成员一同参观学校国家级船舶工程技术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中兴国际丝路学院实训基地等实训场所。

参观实训室






上一条:校长周慎出席湖北省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周慎到招生录取现场慰问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