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校长周慎到招生录取现场慰问指导工作

日期:2022-08-1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杰姮)2022年8月8日,在湖北省高职高专普通批集中填报志愿的第一天,党委书记杨震、校长周慎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学校2022年高招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党委书记杨震来到招生录取现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对全体招生工作人员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的作风表示肯定,并叮嘱招生工作人员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同时务必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

座谈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姜亮汇报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委书记杨震和校长周慎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加强调研,密切与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的联系,科学编制招生计划;二是要坚持按公布的招生计划实施录取,坚持执行专业调剂制度;三是要提高不同专业在分文理设置计划时的合理性;四是要在生源较好省份积极争取增加招生计划。

姜亮主任代表招生办公室感谢学校领导对招生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指导,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招生工作有序、有力、有效的运行作出贡献,一定平稳高效地做好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上一条:湖北省高职院校校长(书记)研修班成员来校参访交流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书记杨震一行赴舟山、宁波两地走访考察 校政企三方合作精准对接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