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财经商贸大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2022-07-29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然)7月25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财经商贸大类“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维佳佰港大酒店长江厅隆重举行。我校校长周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副院长曾玲芳、朱飞,培训班班主任及来自全省各地的80名中高职财经商贸类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林阳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周慎校长代表学校向来自全省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承担这次培训任务付出心血的专家团队、管理服务团队表示衷心感谢。校长周慎从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综合实力三个方面向参训学员介绍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周慎校长希望学员们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潜心学习,切实提高课程的实施能力。项目管理团队要努力安排并落实好培训计划与服务保障,确保培训任务顺利完成。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曾玲芳对培训方案进行解读,并对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开班典礼结束后,校长周慎作《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现代职业教育政策学习与实践探索》主题报告,为本次培训班学员带来高效实用的第一课。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书记杨震一行赴舟山、宁波两地走访考察 校政企三方合作精准对接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周慎带队赴广州、深圳两地走访企业和校友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