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带队赴湖北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日期:2022-06-1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健)6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杨柳、副院长曾玲芳、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健一行前往湖北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华中总部兼美宜佳(湖北)便利店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叶瑜、湖北美宜佳经营部课长邢宏层、合伙项目组组长周丽娜、美宜佳商学院培训师许慧、培训专员崔燕琳、人资课长罗祎等热情接待并参加会谈。


座谈交流

在校企合作交流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杨道远副书记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结合创新创业视角,探讨了双方校企合作的创新发展模式,并希望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王炜处长表示,期待我校与美宜佳共同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以及在深化校企合作方面持续发力。

杨柳院长总结了双方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并对下一步持续推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曾玲芳副院长建议双方继续深化课程、科研、创业等领域的合作。

叶瑜部长对杨道远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叶瑜部长介绍了湖北美宜佳便利店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人力资源需求和培养情况,她表示,特别感谢学校培养并输送优质人才,学校毕业生在美宜佳工作表现十分优秀,成长迅速。邢宏层课长详细介绍了美宜佳便利店的商业模式,同时表达对学院人才的渴求和开展校企长期合作的期望。

在会谈中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课程共建、员工与教师双向流动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会后,叶部长带领大家参观了美宜佳的培训门店。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

美宜佳控股有限公司是东莞市糖酒集团控股的,在国内第一家连锁超市——美佳超市基础上发展起来的连锁便利店企业。至2022年4月,连锁店数超过27000家,主要分布在广东、福建、湖南、江西、湖北等二十个省市200多座城市,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特许连锁便利店企业。先后荣获中国零售业十大优秀特许加盟品牌、中国便利店大奖、中国特许奖等上百项荣誉,美宜佳每年新增2000--3000间门店,月均服务顾客超过2.0亿人次,已形成了一个以便利店为主业,多产业延伸发展的生态产业链。





上一条: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国卫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震参加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