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参加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10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5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巍)6月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智能控制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明德楼414会议室开展“致敬英雄 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参加智能控制教师党支部主题当日活动。

活动主要有四项议程:第一项是缴纳本月党费,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按时按月主动缴纳党费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党员义务的认识;第二项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牢记铮铮誓言;第三项是深入学习我省驰援吉沪医护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向英雄致敬;第四项议程是支部党员展开学习交流,结合自身下沉社区活动,分享学习体会。

杨震同志全程认真参加学习活动,与老师们一起交流互动,并表示自己将严格落实“双报到双报告”,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时报告下基层实践活动情况,请党员同志们监督。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之后,杨震同志身体力行,深入贯彻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与老师们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党支部和教研室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记录教学、实验实训设备等方面的问题。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带队赴湖北美宜佳便利店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下一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校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