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2022-06-02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3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6月2日,学校在明志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学术机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道远主持。


部署动员会现场

党委书记杨震对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作部署安排和动员讲话。杨震指出,本次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部署的内在要求,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之举,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群众路线在新时代的传承革新,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悟开展此次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杨震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实践活动。一是身入心到下基层,切实在基层倾听群众呼声;二是全面精准察民情,切实在基层发现矛盾问题;三是务求实效解民忧,切实在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四是主动及时暖民心,用心用情用力温暖群众。杨震强调,学校各单位要切实把实践活动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落实工作责任,把握活动环节,确保工作实效,为加快推进学校建成具备职教本科办学能力的国家“双高校”凝聚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校长周慎结合实践活动工作安排部署学期末相关工作。周慎强调,学校各单位要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实践活动内容实质和重要意义,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周慎总结前期工作并安排学期末相关工作。周慎指出,在工作中要秉持“把事情做好”的理念,坚持“往前进一步”的态度,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在主持中强调,党员干部要把本次实践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落实好,切实上好“群众路线”这堂“大课”,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学校将按照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加强对实践活动的指导和检查,坚决杜绝“走过场”、“形式主义”,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用英语讲好专业课 校企联合听评双语课程


下一条:校长周慎一行到公共与实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