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用英语讲好专业课 校企联合听评双语课程

日期:2022-06-03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1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5月31日,我校联合合作企业开展了双语教学课程听评课活动。学校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汽车学院院长谢计红、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副处长胡志国、华中汽车城武汉盛世王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技术总监白春光参加了此次听评课活动。

本次听评课釆取随堂听课的形式,让老师们展现真实、扎实、高效的常态课堂。

在汽车学院ASEP实训室101,张靖老师为学生们教授《新能源汽车结构与检修-绝缘故障排查》课程,采用4S店真实故障案例,合理应用电动汽车原理实训台架设置新能源汽车绝缘故障,以任务驱动,问题导向的教学方式,教授了绝缘测试的原理、电子兆欧表的使用方法,以及电动汽车绝缘故障的排查流程。在讲授过程中,她还介绍了国家标准,强调了高压安全。通过双语教学同学们掌握了专业英语词汇,熟悉了兆欧表及电动汽车结构原理演示实训台的使用方法。张老师语音清晰、语速流畅、中英文切换自如、技术熟练,课堂气氛活跃,深受学生喜爱。

听课结束后,校企双方对老师上课情况进行了认真地点评,同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白春光总监对学校的双语教学模式-培养国际化人才表示赞赏。他说张老师多次到比亚迪4s店挂职锻炼、学习,将企业最新需求、标准融入实际教学中,是一位双师型好老师。





上一条:校长周慎参加良品铺子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校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