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周慎一行走访深圳市巡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日期:2022-06-01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8

新闻网讯(记者 崔博文)5月30日,学校校长周慎、副校长姬中英一行前往深圳市巡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走访调研。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炜、物流学院院长杨晋、党总支书记王静敏、副院长王亚男、副院长胡顺芳等陪同调研。巡洋武汉分公司经理李瑛、销售总监覃士友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座谈。校企双方就学徒制班订单式人才共育、校企共建产教融合生产性实训基地、企业员工培训基地共建等多方面内容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校企一同回顾合作历程,双方充分肯定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周慎校长向企业深入介绍学校办学情况。校长周慎谈到,学校始终坚持走产教融合之路,通过学校自身的优势可以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与技术服务,校企合作间的宽度、深度与厚度有待进一步拓展,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也是大势所趋。覃士友总监向校方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国际货代业务的发展趋势呈现出平台化、信息化与数字化,未来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储备,深化校企合作是企业提质发展的内在需要,公司将为物流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就业的岗位。

物流学院目前共有8名学生就职于该公司,经历校企共育的培养与锻炼,他们均在各自的岗位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其中优秀员工代表吴双认为,他能取得今日的成绩,离不开母校的悉心培养与公司的大力支持,求一技之长,练过硬本领,是职业教育为他插上一双追逐梦想的翅膀。

在后续的研讨中,双方在“走出去”与“引进来”深度推进校企合作的多项议题上达成初步意向,为校企共生发展,培育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





上一条:校长周慎一行到公共与实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社会船员水手、机工晋升三副、三管轮培训班开班仪式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