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为智能制造学院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日期:2022-05-26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6

新闻网讯(通讯员 耿俊)5月24日下午2点30分,党委书记杨震在教学楼南210为智能制造学院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71名学员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杨震书记重点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杨震书记以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国内和国际相关联的视角,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全面深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重点强调了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

本次党课的讲授,帮助学员们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了智慧力量,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点燃了学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热情。





上一条:校长周慎为船舶与航运学院预备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学校开展《船员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文件(C/3版)》局部修订学习宣贯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