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书记杨震一行赴湖北省公路学会、湖北楚天联发路桥养护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2-04-1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    来源:     点击: 147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欣)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4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带领校企合作交流处和交通工程学院相关人员一行先后前往湖北省公路学会、湖北楚天联发路桥养护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湖北省公路学会理事长白山云、秘书长杨运娥、楚天联发路桥养护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振辉等进行座谈交流。

在湖北省公路学会座谈会现场

在湖北省公路学会,白山云理事长对杨震书记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作为湖北省交通行业的特色高职学校,多年来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到湖北省内公路行业一线工作,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一致好评。他指出,接下来双方要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尤其是在如何深化公路行业“四新”技术推广,培养“双师型”教师等方面优势互补、协作共赢。

杨震书记代表学校向湖北省公路学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杨震书记指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坚持“立足交通、面向湖北、服务需求、特色强校”的办学思路,为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技术技能型人才贡献力量。杨震表示,学校与学会可以继续在学生就业、科研项目开展、工程技术咨询等方面开展深入广泛的交流合作,为助推湖北省公路事业发展再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力量。

在湖北楚天联发路桥养护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中,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一起回顾了以前的合作并进行了总结,凝集了进行深化校企合作共识,期待未来双方在已有的坚实基础上建立常态化互动沟通渠道,在公路养护这个新兴行业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湖北楚天联发路桥养护有限公司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震到士官学院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长周慎带队赴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交流,为“启航计划”助跑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