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到士官学院调研

日期:2022-04-15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鲁谦红)4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杨震到士官学院调研,副校长钟辉、教务处处长杨海澜、人事处处长刘浩、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校团委书记唐安宁陪同调研。

士官学院院长张庆大汇报了士官学院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目标,同时转达了前期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调研中收集的关于士官生培养的意见。士官学院班子成员和队长代表先后做了发言,分别从士官生管理、党团组织建设、人才队伍构建、对接部队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职能部门领导针对士官学院提出的增配管理人员、明确军事教员兼辅导员岗位职责、改善办公场地设备、增加学生宿舍、优化士官生奖励机制等建议,给予了现场答复。钟辉副校长就士官学院的内涵建设、专业结构调整、人才培养标准建设及职业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震书记充分肯定了士官学院成立以来在创新发展、人才培养、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党委向士官学院全体教师在定向培养士官工作中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杨震书记指出,士官学院要在提高士官学生培养质量和凸显士官生优势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学风建设和作风建设,把准军事化管理的精髓向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渗透和辐射,带动全校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杨震书记强调,士官学院要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上下功夫,培养“为党守初心、为国担使命”的“两为”人才。





上一条:自强女孩送外卖路上救助走失老人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书记杨震一行赴湖北省公路学会、湖北楚天联发路桥养护有限公司调研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