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湖北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暨2022年征兵启动仪式

日期:2021-12-17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9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旺)12月10日上午10:00,学校通过分会场连线直播方式,组织学生观看了设于武汉大学主会场的湖北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暨2022年征兵启动仪式,近千名毕业班学生观看了直播。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此次观看活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共设立9个直播分会场,采取控人数、分批次、重实效的方式进行,观看受众基本覆盖毕业班中对应征入伍有志向、有意愿、有兴趣的男生,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分赴各分会场参加了观看直播活动。

各学院在观看结束后还分别进行了观后感讨论、退役学生“讲军旅”、现场政策咨询等相关活动。

这次观看直播活动正值学校春季征兵动员宣传发力阶段,取得良好效果,截止12月15日,我校春季应征报名毕业班生人数达到121人,居征兵片区高校之首。





上一条:“卓越海员班”打造寝室文化样板


下一条:我校Young-T啦啦队荣获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高职组第一名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