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Young-T啦啦队荣获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高职组第一名

日期:2021-12-16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川)12月10日,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圆满结束,我校Young-T啦啦队荣获高职高专组街舞啦啦操(自选)第一名,指导老师彭璐、肖川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锦标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比赛分为体育院校组、普通高校组、高职高专组,设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街舞、健身操舞五个大项,此次比赛共有近千名运动员参赛。本次2021年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锦标赛采取录制视频方式,进行线上直播评选。

我校Young-T啦啦队选派11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准备时间紧、训练强度大,很多队员是第一次参赛,指导教练和队员们积极备战,将每周两次的常规训练改成每周四次,除此之外,队员们还经常自发到训练房加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同学们最终在比赛中以完美的表现赢得了评委的高度好评。

Young-T啦啦队队长吴金涛同学表示,此次比赛能够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队员们的坚持与努力,更离不开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大家将秉承优良作风,继续提高运动竞赛水平,力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取更高荣誉。





上一条:学校组织观看湖北省征兵宣传进高校暨2022年征兵启动仪式


下一条:多重身份热情认真的小罗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