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2021年中国高职院校“丝路华语”埃及班汉语教学实践课程结业典礼

日期:2021-11-2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康玲)11月19日,2021年中国高职院校“丝路华语”一带一路国家(埃及)汉语教学实践课程结业典礼在线举行。中国22所高职院校领导及教师、70名埃及中国大学学生参加典礼。我校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副院长朱华、国际汉语教师郭晶、胡爱洁、李淑芳、程昕,外事处康玲老师受邀参加典礼。典礼由“一带一路”国家院校和企业交流协会中方理事会秘书长董进主持。

线上结业典礼截图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并收到活动主办方的感谢信,我校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获最佳项目指导奖,国际汉语教师郭晶获“优秀班主任”称号,郭晶、胡爱洁、李淑芳、程昕获得“优秀教师奖”。会上,我校外事处处长、国际丝路学院院长杨昌蓉代表学校为我校埃及班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我校参与的2021年中国高职院校“丝路华语”一带一路国家(埃及)汉语教学实践课受到了外国学校和学生的高度称赞,为汉语与中国文化的国际推广传播作出了贡献,提升了学校国际影响力。





上一条:总经理回母校“招贤纳士” 为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


下一条: 我校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