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杨震在士官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9-08    作者:    编辑:汪云凤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保石)开学伊始,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深入学校士官楼值班室、学生宿舍调研,士官学院院长张庆大、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超陪同。

杨震书记仔细查看了宿舍卫生状况及用电安全,并详细询问目前士官楼内宿舍改造、消防等工程的施工进度。士官学院院长张庆大对相关问题一一作了汇报。士官学院学生宿舍床铺改造、家具更新均在暑假前完成,士官楼整体消防改造工程也于学生入校前全部竣工,切实保证学生一入校就能正常使用。

杨震书记对士官学院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院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士官生的教学、训练等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网络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洪山区大学之城办副主任钱文胜一行来校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