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下半年网络安全培训会

日期:2021-09-08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3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职工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网络安全风险能力及防护技能,熟练掌握网站后台操作技术,党委宣传部、现代教育信息中心在教学楼南楼208联合举办了2021年下半年网络安全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晶主持。

培训会上,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资深安全服务工程师杨昆为学校职能部门和教学部门信息管理员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主要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隐患及风险,结合一些典型案例,告诫大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杨老师从用户密码管理、计算机病毒防范、浏览器安全防范等方面讲解了如何应对网络安全威胁的具体措施。随后,博达网站培训师宋登望为大家详细演示了学校网站后台的操作方法。

网络安全,人人有责。树立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切实做好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震在士官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