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交院要闻 >> 正文

洪山区大学之城办副主任钱文胜一行来校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日期:2021-09-04    作者:    编辑:xcb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小凡)9月3日下午,洪山区大学之城办副主任钱文胜携区疾控中心、区应急管理局、区公安分局、青菱街及黄家湖社区有关负责人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相关工作。副校长余小三、总务长钟辉、学校办公室主任胡琴、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总务处处长冯可可、保卫处处长李军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参加了座谈会。

工作组到校后对学生返校通道、学生宿舍、食堂、医院、防疫物资储备点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对相关工作细节给予了具体指导。实地检查结束后,工作组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评估督导工作座谈会。学校副校长余小三就学校疫情防控和2021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洪山区开学评估督导工作组成员就实地检查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区大学之城办副主任钱文胜对学校秋季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学校按照最新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方案,进一步做好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及返校后师生核酸检测的组织安排。

副校长余小三表示,学校将根据开学评估督导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列举问题清单并召开专门会议落实整改,落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上一条:党委书记杨震在士官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